查看更多

石柚

【网瘾组】小片段1

“嗯...”哈娜揉了揉自己的眼睛,嗯,阳光有些刺眼。她在床上慢悠悠的伸了个懒腰,突然感觉到腹上的重量,这才看到盘睡在她身上的幼猫,Meka.
“醒了吗,哈娜。”这时绿发忍者从卧室门外拿着一杯热好的牛奶走了进来,他轻声地将牛奶放在了宋哈娜不用动也能伸手够到的地方。
“嗯,源氏————”宋哈娜像是撒娇般的朝着源氏张开双臂。
“哈娜呀。”源氏无奈的苦笑一声,但也毫不犹豫的将脸轻凑到她的面前。
她偷笑了一声,迅速的在源氏的唇上啄上一吻,随后又像是娇羞一般的重新缩回她的被子里。
“哈娜,该起床了————”源氏微笑着掀起整个床单,骤然降低的温度使宋哈娜惊呼出声。随后源氏轻松的抓住想要跑走的宋哈娜,给她随便套了件衣服后就拉着她朝餐桌走。
————————————————————
“我吃饱了~”哈娜在喝光最后一点牛奶后满足的说道,当她看向源氏时,却发现他异常的严肃。
“哈娜,对不起。”
“啊?你道什么歉呀。”宋哈娜一脸懵逼的说道。
“前几天,就是...釜山那个事。”
“哈娜你受伤了。”
“啊不不不那就是些小伤,不要紧的!”哈娜似乎察觉到了源氏愧疚的心情,连忙改口安慰道。
“不,是我疏忽了。要是我没有提前回去,哈娜就不用一个人面对这么多危险。”源氏惭愧的低下头,低声说道。
“不是这样的。”
“我也早就不是小孩子了。”
“所以,”
“所以啊。”
“源氏,有时候也相信,并依赖一下我吧。”
“你还记得吗,我们可是破过世界记录的组合!”
“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不可战胜的!”
“我们,[ ],永不败北!!”
宋哈娜捧起源氏的脸,紧紧地盯着他的双眸说道,“所以,忍者先生,请把你的后背交给我吧!!!”
“...”
“好的,兔子小姐。”
源氏微笑着回望着她,灼热的眸子将宋哈娜的脸颊烧的愈加红润。
“!”
“好了源氏,快带上兔耳来和我直播吧!”
“???”

评论(1)
热度(25)
©石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