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石柚

【齐海】逗你

【 】为他人的心灵感应

[  ] 为齐神内心吐槽

提前的齐神生贺

齐海赛高

----------------------------------------------------------------------------

[嗯,又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

[情人节。]

[是情人节呢。]

[啧,关我什么事。]


[我叫齐木楠雄,是一名超能力者。]

[志向是成为一名普通人。]

[嗯。]

[但这超能力者的身份似乎已经注定了我将永远成为不了一个普通人。]

[嗯?你说情人节?像个普通人一样谈场恋爱?]

[不存在的。请自己看看身边有什么可以吸引到我的人?]

[不管外表怎样,拥有心灵感应超能力的我能把他们各个奇怪的内心看个透。这么想还觉得有人能吸引我吗?]

[是的。当然没有这个存在。]

[当 然 没 有 了。]


[继续说到情人节,自某次使我非常不爽的意外后已经过了365天;对,说的就是你,梦原同学。]

粉发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看着又在新的一年情人节准备用各种方法来向海藤瞬表白的梦原知予手里捂着一盒心形巧克力兴奋的冲进校园。齐木用和平常并无两异的表情盯着犹豫不决是否要将巧克力塞在海藤鞋柜里的梦原;但在这漠视一切的表情中似乎还有着一些其他感情。


在情人节这天蠢蠢欲动的可不止梦原这一个,PK学园全校上下都充斥着恋爱的粉红色气泡、或是彼此间八卦的味道,抑或是恋人间的甜言蜜语。

[果然我还是讨厌情人节。]

提前用心灵感应感知到照桥心美正在寻找自己而早早躲到洗手间来的齐木如是想到。

[得看看照桥同学去哪了,一直躲在这里可不妙。]

齐木站起身,使用了技能:【千里眼】!

“海藤同学,你有看到齐木吗?”照桥再次拿出了她最拿手的微笑,不出意料,她在内心数了数,26个哦呼。

“哦、哦呼!照桥同学!”海藤和其他男生一样也抵抗不了超级美少女的笑容,发出了今天的第一声哦呼后才意识到照桥同学问他的话, “齐木吗?今早好像一直没看到他啊。”

“哦呼!照桥同学,搭档他去卫生间了哦。”燃堂也无法避免神的女儿照桥心美的指示,指着身后不远处的洗手间的门说道。

“欸?那好吧,麻烦你们转告他一下我在找他噢,谢谢啦。”不好意思在众人面前说要单独和他见面给他巧克力的照桥连忙把话带给海藤和燃堂后就去找梦原商量些什么去了。


[呼、走了吗。]

齐木在结束千里眼的使用后便推开门走出了厕所隔间。

[...啊。]

“啊,齐木!刚刚照桥同学正在找你。”没想到齐木刚出门迎面就碰上了海藤。

[真是倒霉,刚刚光注意照桥同学的动向了。]

“嗯。”齐木还是和往常一样的冷淡,没多说什么就径直走向了卫生间的大门。

【看来齐木还是不把我当朋友吗...像这样单独见面真的几乎什么都说不上来呢。】海藤无奈的苦笑一声,听着门关上的声音。


[照桥同学一直在找我。这可太不妙了。哎呀哎呀,看来今天的午饭又要在洗手间解决了么。真是的,让人安心吃个饭都不行。]

齐木期待的看着时钟上的分针指向45,但在前一秒就听到了自己的名字。

[不祥的预感。]

“齐木同学,麻烦和照桥同学一起把资料送去办公室吧。”

[...啧,照桥同学你果真是被神眷顾的人。]


【咦?】

【欸欸欸欸欸????】

【照、照桥同学给齐木送、送送送、了巧克力????】

【我、我没看错吧?照桥同学手里拿的是巧克力吧?是巧克力吧???!!】

【!!!!还是心形的!这一定是本命巧克力了啊!!!】

【!!!!!齐木收下了!!!收下了!!!!他收下了!!!!!】

【啊呜.......】

海藤从震惊错愕的心情一度转变到失神的状态好像并没有多久,似乎让这个蓝发小中二哭出来的办法也不需要太复杂呢。

他猛地跌坐在墙边,而墙壁的背面不远处则是刚刚的中心角色,照桥和齐木。

【果然,这种想法很奇怪吗...】

【齐木、齐木他果然也喜欢照桥同学吧。】

【是啊,他怎么会看上我这种人呢。】

【只是、只是...】

【我也一直喜欢着你啊...】

海藤再也想不下去,因为他也知道,那只会让他更加痛苦,在齐木面前更加的狼狈不堪。尽管他知道齐木就在附近,他不想停止,也停止不了内心的触动,像是什么重要的东西没了似的。就像断了弦的提琴,仅仅是因为少了他,就再也演奏不出一切。海藤用青色的校服袖口努力遮住自己的双眼,尝试去掩盖那对渐红的眼圈。从他口中发出的细碎啜泣声,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什么小猫的嘤咛声、以及海藤那以轻微幅度颤抖着的身体无疑全部都暴露了他此时的表情。他用手臂环住自己的身体,整个人蜷缩起来,好似是想要将刚刚所发生的一切所遗忘。


[嗯?]

[附近好像有只麻烦的小猫?]

[哎呀哎呀,真是麻烦。]

[什么都需要我来处理,真是的。]

齐木又回想了一下刚刚和照桥的对话:

“齐木同学!”在处理完了资料回程的路上,原本跟在齐木后面的照桥叫住了齐木。

齐木也没有吭声,只是回头看了她一眼,见她一直犹豫着没有开口,齐木便扭头继续向着回教室的路。

“齐木同学,是这样的;那个,就是...”照桥似乎还没有想好是否要开口问,但眼看刚停下步伐的齐木又要继续起步的时候连忙交代了她的请求,“能麻烦你将这个巧克力交给海藤同学吗?”

“嗯。“明知自己逃不过神的女儿的齐木早已放弃挣扎,反正也逃不过了,况且自己也已经知道了事情的原委,结果并不会影响到自己普通人的生活。


[原来是这样么。]

[看来是海藤他误会了。]

齐木刚准备走向墙壁背后的海藤时恰好听到了海藤经历了一番思考后得出的答案。

【嗯,一直这样也不行。振作起来瞬,要好好享受情人节。不要去想什么齐木了,无所谓一点。嗯!距情人节结束还有13个小时,说不定就可以找到我漆黑之翼的伙伴,来缔结恋、恋恋恋人的契约、约..!】说着这些和恋爱有关的词语还是会让高中生海藤瞬羞耻到满面通红,

[真是没变啊,瞬。]

[像个孩子一样。]

[不过抱歉了梦原同学,今年的巧克力海藤又是收不到了。]

齐木使用控火能力将包装精致的巧克力盒内的纸条暗暗烧着,丝毫痕迹不留。

[他这个状态,估计会接受任何和他表白的人吧。这可不行。]

齐木看着手里的盒子,沉默了一会。

[不如借机逗逗他?]

[好像是个不错的主意。]


海藤是在放学时被一个低年级(大概?)女生叫住的,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一切超出了他的想象。

“这是...给我的?”海藤用带着狐疑的目光看着女生手里拿着的盒装巧克力。【这个形状没看错的话,应该是...本命巧克力吧?可是她是谁啊?!】“那个,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有着粉色短发的女生也没说话,点点了头,又指了指海藤的胸口。

【欸欸欸欸欸?真的是我吗,但我们好像不认识啊...】海藤努力的在记忆里搜寻着关于这个粉发女生的信息,但是似乎并没有和她有关的任何存在。期间海藤只好尴尬的笑着接过了巧克力并向女生道谢。

从海藤见到这个女生的那刻起,就一直觉得她莫名的熟悉,【嗯...粉头发,戴眼镜...那不是...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的为什么什么都可以想到他那里去啊!明明决定不再去想他的...】一想到齐木,海藤的脸便迅速的像煮开了一般的烧热起来,这种炽热到全身的感觉让海藤感觉很不自在。他甩甩头,想要去抛开关于齐木的念头,然而脑子里全部都是齐木的身影。

结果好像变得更热了。

就在海藤感觉自己真的要烧起来了的时候他顿时想到了今天上午所发生的一切,照桥的巧克力,齐木少见的接受;还有自己所作的决定。也不知到底原因是因为照桥和齐木在一起了,抑或是自己那少见的决心作祟,他居然冷静的开口说道:

“那我们交往吧。”

粉发少女目睹了海藤的全部变化却依旧一声不响,直到最后她才小声的开口,带着不易察觉的愉悦笑意说道,“那麻烦你在校门口等一会,我们一起回去。”

[                                                      ]


【这都快二十分钟了,刚刚的女孩子呢?】

海藤倚靠在校门口的篱墙上,偷瞄着从校园里走出的齐木。依旧是和平常无异的模样。察觉到齐木朝自己这边看了一眼,海藤心虚似的低下头。

【齐木怎么这么晚才走,是有什么事吗...】

【不不不不,不能再去想和他有关的事了,我已经缔结了不许违背的恋人契约,不可以就这样...欸?】

正低下头心烦意乱的海藤刚抬头才意识到齐木已经到了自己的跟前,齐木一只手猛地抵住海藤旁边的墙壁,在外人看来有身高优势的齐木像是将海藤裹住了一样。

“欸欸欸齐木!你你你你你、你怎么来了...”海藤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小,他现在和齐木只有咫尺之间的距离,他甚至可以闻到齐木身上淡淡的茶香味。他的脸颊在齐木的触碰下迅速升温着,海藤用他无力的双手示意性的推了推齐木的身子。尽管他自己也清楚不会有什么作用。【呜哇啊啊啊啊齐木他要干什么...】

“瞬。”齐木轻喃了一声。

【咦。】

这声呼唤让海藤早就在崩坏边缘的神经瞬间当机。海藤最喜欢的齐木叫了他的名字。只是这一声瞬,他等了很久,很久。那只在他的幻想中出现过的情景,此时正确确实实的发生的眼前。泪水决堤而出,海藤别过头不想让齐木察觉自己猩红的眼眶。然而对于超能力者来说这绝对不是什么难事。

齐木轻轻的捏住海藤的下巴,将海藤那正在哭泣的可爱脸庞温柔的带了过来,紧接着两片微凉的薄唇贴了上去,带着齐木专属的气息,彻底闯进了海藤甜腻的味道中。一吻完毕,海藤被吻得呼吸有些急促,身子上下剧烈起伏着,在齐木眼里尽是宠溺。就在海藤还未从一吻中清醒过来时,齐木难得的开口道:

“瞬。”

“你愿意和我缔结恋人的契约吗。”

看着就在眼前的齐木,海藤霎那间居然不知该如何是好,换做是以前的他,一定是在兴奋激动下迅速答应的,然而现在好像是又想起了什么,不知是否该违背自己刚刚和粉发少女的约定。

“那个,我...”我已经和人交往了。

海藤说不出来整句话,他从没想过自己所梦寐以求的一切会是以这种方式结束的。他有些心虚的别过头,不敢去直视齐木的双眸。

“啊。”

[好像挑逗过头了。]

过久沉迷于从没想过的海藤独特的甜味的齐木才想起来自己所变的齐木楠子刚做过的事。

“关于那个。”齐木也没想太多,反正也是在瞬面前,暴露也没关系。

就这样,齐木消失了,然后凭空出现了刚才的粉发少女。

就算是刚和心上人结束一吻的海藤也被惊诧的说不出话来。

“齐木!!”海藤连忙寻找原在自己身旁,却又瞬间消失的齐木,视线在周围巡视一周无果后才看到了眼前比自己还矮半个头的粉发少女诧异到。【这、这不会是齐木吧?这这这一定又是Dar、Dark Reunion的阴谋!一定是他们绑架了齐木!】

“想什么呢,瞬。”齐木楠子轻轻的敲了下海藤的脑袋,也用事实验证了海藤的第一个猜想是正确的。

【齐木...听得到我的心里话?】可能因为原本就是个中二病的缘由,海藤反而对于齐木突然变成女生这件事接受的很快,于是他充满试探心的在心里默念道【我喜欢你,齐木楠雄!】

“对不起这么晚才反应过来我喜欢你,瞬。”齐木楠子又变回了楠雄,无奈的看着眼前自己的小男友以一股充满崇拜的眼神盯着自己。[真是的,可爱过头了啊。]



[没想到你一直是这么可爱啊,瞬。哎呀哎呀,这么晚才意识到是我的错呢。]





评论(9)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