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石柚

【蓝空】说句你爱我

我爱你。

我爱你。

我好喜欢你。

“我爱你。”蓝缡小声呢喃道。

“蛤?!”一向耳朵很灵光的悟空惊颤到;转头稍显不爽的看着蓝缡,“你在说什么?”

“啊哈哈,没有啦。”蓝缡似乎也被自己突然说出口的心声吓到了,连忙解释道,“一个有趣的小游戏,感兴趣吗?”

“什么游戏?说来听听。”听到游戏这词,悟空顿时来了兴趣。

“一方说我爱你,另外一方要说再来一遍。直到一方脸红算输为止。”蓝缡为了掩盖自己的尴尬,连忙编了个借口解释道。

“嚯?”悟空挑眉,不屑的说道,“有点兴趣,来啊!”

“哈。”蓝缡像是终于放下了些什么一样的叹了口气,苦笑着说道,“那就我来说咯?”正好可以说出来了,他暗暗念道。

“随便你。”悟空盘起自己的双腿,双眼尽量和那对湛蓝色的眸子保持平行,然而在较为明显的身高差上显得有些困难,略显焦急的等待着。

“呼,那么。”蓝缡深吸一口气,是在做着准备,“我爱你。”

“...”孙悟空似乎是被蓝缡突然说出口的告白吓了一跳,随即才意识到这只是个游戏,愣了一会儿后迅速回答道,“再说一遍!”

“我爱你。”

“再说一遍!”

“我爱你。”

“再说一遍!”

“我爱你。”

“...再说一遍!”

“我爱你,悟空。”

“......”悟空无言,半晌,他才发着抖慢慢开口小声说道,“...再说一遍。”

“我爱你,悟空。”蓝缡嗤笑一声,看着眼前的猴子羞红的耳根,心念着这游戏该结束了,心里也不知为何像是被悟空那好看的眸子揪住似的。当蓝缡正准备转身离开着,他听到了,那颤抖着的嗓音,绵绵的小声说出的话;


“再说一遍!”


评论(3)
热度(57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