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石柚

【留白】你好像也有点网瘾?1

在经历了一番搏斗,在阿努比斯地图上打了个8:7终于获胜后,白敬亭舒了一口气。五百强的局,他对自己的麦克雷还是很自信的,只是对面的源氏实在是太难缠了。蛇皮走位,拔刀专砍他一个,基本每一波战局的结局都取决与二人的交锋;凡是对方的源氏胜出,他就能带领他的队伍团灭白敬亭这边。而这次若是白敬亭的“神枪手”麦克雷占上风,他也总能带领他的团队反打一波。在白敬亭和对面的源氏激战时双方队友甚至会全部静下来在比赛频道聊起了天。

专注比赛的白敬亭也没有去关注那些比赛频道里的内容,甚至连他队友调梗他的“相爱相杀”都没有去理会。

“真是...打的好爽啊!”白敬亭终于摘下边角已经被汗水浸湿的耳机,心满意足的笑了。他已经很久没有遇到一个旗鼓相当的对手了,这一把比赛对他来说足够经典;够他怀念好久了。


刘昊然闷闷不乐地按了退出比赛的按钮,好嘛,结果还是输了。明明那个麦克雷水平跟我不差多少呀!怎么就输了呢。刘昊然懊恼地揉了揉自己因过久的游戏而变得有些杂乱的头发;他很不服气,但至少最佳的源氏拔刀五杀是属于自己的。他津津自喜道。

“我不管,要是下把我还排到他,我一定要演他!”尽管刘昊然输了,但是他的这一把也打的痛快淋漓。刘昊然就是一个没有好队友却有一个职业选手水平的玩家,所以对他来说打这些局都是轻轻松松的局,只是刚刚那一把碰到了对面的麦克雷,“LittleWhite么,好,我记住你了!!”刘昊然默默握拳。


白敬亭怎么也没想到,刚刚和他纠缠已久的源氏居然会是一个...女生。不是说他性别歧视,但他却是真的没见过有这般水平的妹子,也是让他大开眼界。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白敬亭排到一把新的排位,事实证明他的“死对头”,叫着一个“turbo”id的人排到了白敬亭的这一边。

“喂,听得到吗?”白敬亭开麦问道。


刘昊然是一个钢铁直男,没错,相信他。

只是当他听到他记得清清楚楚的id张口说话的时候,他不禁想去戏弄一下他。于是刘·钢铁直男·昊然选择了天使,一个这款游戏的妹子都特别喜欢玩的英雄。再加上他在队伍聊天特意用的女性化口音,无不给那个LittleWhite带来了一种turbo是女生的错觉。除这之外,刘昊然还特别恶意的拿天使一直不停的奶着LittleWhite;就算队友抱怨吃不到奶他也无所谓的,毕竟碰到了这么一个有趣的人嘛。刘昊然不自然的想要更加的深入他与白敬亭之间的游戏。


白敬亭非常的错愕,那个专精源氏的turbo,居然拿出了全部游戏时间一小时以内的天使来跟着他??

“天使,你...不是玩源氏的嘛?”白敬亭无奈的开麦问道,在经历了这个天使故意无意暴露出准备绕后开大的白敬亭时,以及关键时刻加攻击和回血没来得及切换导致了他的死亡的时候,他忍无可忍了;特别过分的是队伍里还有一个专精天使的汉子。

看到turbo在聊天里一句也不回的时候,白敬亭更加确认对方是在演自己了。好嘛,就是不想赢咯?行,无所谓,我就陪你输到底。白敬亭的嘴角慢慢弯成了一个好看的弧形,露出了狡猾的笑容。在他的麦克雷再次阵亡之后,他换出了另一位奶,安娜;一个可以给队友强化激素的英雄。

tbc

评论(7)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石柚 | Powered by LOFTER